Q&A 申請相關

請先下載範例檔,並依照格式填入寄件人手機以及記件編號後,點選上傳Excel檔案即可。(當成功匯入Excel檔案後,若欲再新增其他筆包裹資訊,可透過「單筆新增」功能,或是點擊下方加入收件清單,保存已匯入資料。)

請重新檢查「寄件人手機」、「寄件編號」是否填寫正確?
若正確仍無法匯入,可能是以下情況:

1. 寄件編號已有寄件紀錄
2. 寄件編號已過期
3. 查無寄件編號
4. 非萊爾富店取貨件
5. 僅限原生至店舖交寄之訂單,不包含宅配包裹、店到宅包裹、郵局便利包、國際快遞、冷凍/冷藏包裹、B2C大物流交寄包裹、退貨通、ezship台灣便利配、斗牛(輕鬆袋、迷你袋)

若於當日15:00前申請,可以預約申請日後1~3天來收件,若超過15:00則視同隔日申請,實際收件時間以萊收貨通知為主。週一的收件最晚需於週六15:00前提交申請,週日不提供服務,國定連續假期將依首頁公告為主。

可以,萊收貨提供各電商大量指定包裹到府收件服務。

使用訂單匯入之客戶,當包裹未有全數收件情形,萊收貨系統將由信用卡刷退,退刷信用卡不會產生額外的手續費。因應每家銀行退刷流程不同,若後續要查詢退款進度,建議先留意當期或下一期的信用卡帳單。信用卡刷退流程,需要約14-20個工作天才能完成。

『若賣家當日申請實收件數未達上收門檻100件,於當月內累積達兩次之情形,萊爾富未來一個月內將不提供申請此服務』
EX : 10/3 & 10/10 將於 10/11~11/09 (停權30天)
10/11 & 10/31 將於 11/01~11/30

請注意,萊收貨即使收到您的訂單申請,亦不代表交易已經完成或契約已經成立,萊收貨仍須確認交易條件無誤、服務仍可提供,且無其他萊收貨無法接受訂單之情形後。如交易條件有誤、服務無法提供,或有其他萊收貨無法接受訂單之情形,萊收貨將拒絕接受您的訂單。如萊收貨可接受您的訂單,萊收貨會寄一封通知信給您。您可隨時至「訂單查詢」確認訂單最新資料,並可點選該筆訂單的「訂單明細」確認服務資訊等資料。

(1) 尺寸限制:貨件包裝需為上、下方平整的立方體且寄件服務單可完整平貼無皺褶,且貨件立方體高度需大於1公分;貨件長寬高尺寸規格: 最長邊小於或等於45公分,貨件長寬高總和小於或等於105公分。
(2) 重量限制:40公克 < 貨件重量 ≦ 5公斤。